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籍学位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信息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硕士生招生>>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2023级新生报到流程
2023-08-28 10:45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2023830日(星期三)、831日(星期四)全天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1.7:00—21:00,前往学校综合体育馆北侧报到点办理入学手续;

    2.21:00以后到校,直接前往浯水道公寓南门,进入公寓后于公寓综合楼2楼一站式服务大厅查询入住信息先行入住,听辅导员安排后续办理报到手续。

    注:综合体育馆停车场为封闭区域,与天财运动场、综合体育馆和校园相对隔离,家长在未拿到入校凭证前,活动区域仅限于停车场内,家长须在当日晚21:00前离校。


二、报到流程

  (一)入校至报到区域

   1.学校接站引导:“三站一场”统一安排接站服务点,报到两日8:00-20:00各站点均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新生及家长乘坐学校大巴或公共交通前往学校;

   2.地铁入校:学校将在地铁1号线天津财经大学站D出口设立接驳点,由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引导新生及家长乘坐摆渡车,至综合体育馆旁指定落客点,学生自行持录取通知书步行至报到地点报到,家长不陪同。

 

图片

3.自驾车辆:由天津财经大学艺林路校门进校后,按照引导有序停靠在综合体育馆停车场,学生自行持录取通知书步行至报到地点报到,家长不陪同。

图片


(二)报到注册

    1.志愿者在报到入口处查验学生录取通知书;

    2.学生在各学院报到处有序排队,间隔1米以上(划一米线),按照报到流程办理报到手续;

    3.学生进行人脸识别,确认身份,领取新生入学相关资料(含家长入校凭证2/生);

    4.学生确认宿舍信息,带好全部行李,可由2名家长陪同,步行至综合体育馆旁统一上车点,有序乘摆渡车前往公寓。也可乘自驾车至浯水道公寓南门步行进入公寓(自驾车不能进入公寓,须将车辆停放在浯水道公寓南门外,步行进入公寓区内)。

图片


(三)公寓入住

    1.进入公寓后可乘行李转运电瓶车前往楼区领取钥匙、办理入住手续。

图片

                 公寓区平面图

图片


三、疑问&解答

(一)地铁小门—报到点 & 报到点—公寓摆渡车运行时间是?

      报到两日 每日7:00—21:00

(二)“三站一场”接站及引导时段是?

      报到两日 每日8:00—20:00

(三)为什么不能驾车进入公寓区?

     报到两日在校生已经开学,为保障正常生活学习秩序,自驾车不能进入公寓区内。感谢各位家长和新生同学们的理解!

(四)报到时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在报到点办理入学手续需要准备好录取通知书“天财微校园”APP“电子报到单”页面

方便后续手续顺利办理。

图片

关闭窗口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无标题文档
 
 

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