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籍学位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信息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2022-10-11 09:20  

10月7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副校长赵宏、研究生院院长马亚明、副院长王欣、副院长陆建明出席了座谈会并与研究生代表们开展了亲切的交流,研究生院各科室负责老师及各学院博硕士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每位研究生代表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在科研、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为学校发展建设的各种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于拓展学习空间、丰富科研学术活动、完善生活配套设施、扩展就业信息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校长赵宏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逐个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并对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对疫情防控政策的配合提出肯定和表扬。

    马亚明院长对学生们的科研学习活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研究生们能够守纪律、顾大局,坚决支持和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二是希望研究生们端正学习态度,勤于思考,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能力;三是希望研究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脚踏实地,珍惜研究生的这段学习时光,提升自身的核心价值。

关闭窗口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无标题文档
 
 

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