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籍学位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信息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学位授权点申报与巡视整改推进会
2023-09-25 09:49  


921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申报与巡视整改推进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院长(主任)马亚明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金兰,各专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各一级学科负责人参会。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院长(主任)马亚明通报了与我校学科建设有关的巡视整改意见,并对本轮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负责人马国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闫海潮、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负责人彭正银分别就我校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数字经济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申报工作的进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金兰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并对申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整合全校优势资源,做好此次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二是各牵头学院和申报工作负责人要切实担起责任,学院一把手要亲力亲为,认真打磨申报材料。同时,也要以此次申报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差距,找准定位,凝练方向,为学科建设做好长期规划。

本轮学位授权点申报是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完成巡视反馈整改各项任务,切实推动学校新财经建设和“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背景下开展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新目标新要求,统筹推进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说明: C:\Users\办公室\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4dffd8e18f0b1efb4bcdf145712a71.jpg

关闭窗口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无标题文档
 
 

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