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籍学位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信息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张萌在天津市基层宣讲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标兵
2023-04-28 09:20  

 

我校202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张萌在2022年天津市“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宣讲实践行”主题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宣讲成果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标兵。

说明: D:\微信文件\WeChat Files\eva468443\FileStorage\Temp\1696727621905.png

 

为弘扬百折不挠的红船精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红船筑梦行”宣讲团,张萌作为团队负责人,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旨,带领团队成员依托红色文化资源,以“传承+创新”的方式研发红色文创产品,跟随立体贺卡上的红船精神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缅怀红色故事。

 

张萌同学带领团队成员,以龙江里社区为核心实践基地,秉承“凝聚奋进力量”的共建理念,先后开展活动10余次,被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官微报道。同时,以龙江里社区红色老兵纪念馆为辐射点,为实现以点带面的实践转化成效,她带领成员们充分挖掘家乡红色资源,实地探访家乡的红色景点,并图文记录的形式,记录革命先烈的故事,深入社区开展党史故事宣讲,形成系列实践成果。

说明: WechatIMG27

 

说明: 05天津财经大学管科学院“红船筑梦·文化育人”社会实践团队在龙江里社区举行“献礼建党百年,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无标题文档
 
 

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