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籍学位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信息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博士生招生>>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温馨提示
2023-04-11 16:31  


 

我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将于2023422日至23日举行,现对参加考试的考生做如下提示:

 

一、现场确认:已在研招网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的考生还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时间:2023420日(上午9:00-1130 下午2:00-4:30

地点:J203

资格审查材料:

  报名信息表(本人亲笔签字,考生报名信息表上填写的信息与提交的报名材料相应内容应该一致且准确真实)

  专家推荐书(两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专家,推荐书上需有推荐意见、专家亲笔签名及专家所在单位盖章)

  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单(加盖公章)

  科研成果一览表

  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本科及硕士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硕士毕业生持学生证,同等学力者持科研成果)

  学历(学籍)学位认证报告:

应届硕士毕业生登录学信网提供本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及硕士《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非应届毕业生登录学信网提供本科及硕士《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硕士阶段属于在职申请学位(单证)的考生登录学信网提供本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及硕士《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国外学历学位提供相应的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认证报告)。

材料①-⑦一式两份,每份按顺序装订,其中材料⑤-⑦需查验原件。

凡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报名材料还需包括《报考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原件。

 

二、准考证打印:2023421日下午14:00后,考生登录研招网打印准考证。注意每场考试只能携带一张准考证,且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写有任何与考试内容有关的字迹。

 

三、考试时间:

2023422日(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023423日(周日)上午8:3011:30

 

四、考试地点:见准考证通知。

 

五、考试期间入场出场时间:

每科考试入场时间为开考前30分钟;

考生迟到30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

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六、入校提示:

考生考试当天需携带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凭护照、社保卡、驾驶证等证明不可进入考场)、准考证及考试基本文具,校外人员统一从北一门(珠江道榕江路交口)进入校区。

 

 

关闭窗口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无标题文档
 
 

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