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籍学位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信息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博士生招生>>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复试安排及复试办法
2023-05-04 15:07  


 

根据我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办法,现将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网上交费:

复试费90元。考生登录我校财务处系统http://121.193.151.41,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尾号为“X”的注意大写),密码为“000000”,考生登录系统采用“微信或支付宝”交费。

财务处网站开通时间为:56日上午8点—14点,未按时完成网上交费的考生将无法参加复试。

二、复试形式:

    复试采用现场复试方式。复试办法详见附件。

三、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为202358-14日。具体时间及地点,复试前详见我校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网站通知。

四、考生参加复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初试准考证、政审表、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交面试组核查。

 

 

附件【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办法.pdf已下载
附件【政审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无标题文档
 
 

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