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籍学位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信息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学术型硕士培养>>正文
 
2022级研究生任意选修课选课通知
2023-05-22 10:20  

2022级研究生:

按照研究生培养方案(2021年修订)要求,现将2022级博、硕士研究生任意选修课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一、课程简介

课程范围以短而精的课程和模块化课程为主,主要是综合素质、研究方法、研究工具、学术前沿、创新实践等。(详见附件1课程目录)

二、学分要求

博士研究生:选修不少于1学分的课程。

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选修不少于2学分的课程。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自愿学习,没有学分要求。

三、上课时间

上课时间为2023-2024学年第1学期(下学期)。

四、注意事项

1.课程目录中“授课对象”是对研究生层次的要求,“授课专业”是对研究生专业的要求。研究生在选课时需注意相应限制,按照要求选修课程。

2.课程选修人数如果不足20人,该门课程停开,研究生院将组织选修这些课程的研究生进行补选。

3.2022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由于培养方案中没有设置任意选修课学分,因此不做选课学分要求。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如对相应课程感兴趣,可自愿选修。一旦选修,必须按照教学纪律按时参加课程学习和考试,课程成绩计入成绩单。

4.所有2022级研究生须在52523点前登录研究生系统完成选课(详见附件2选课操作说明)。

 

研究生院

2023522

 

附件12022级研究生任意选修课课程目录

附件2:选课操作说明

附件【附件1 2022级研究生任意选修课课程目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选课操作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无标题文档
 
 

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