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籍学位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信息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硕士生招生>>正文
 
2023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天津财经大学考点)温馨提示
2022-12-22 12:37  


2023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防疫组考工作,现对参加今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做如下温馨提示:

一、考试时间

2022年12月24日(周六)、25日(周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2022年12月26日上午8:30进行3-6小时的自命题考试。

二、入场出场时间

考生每日自7:00起可进入我校考点考试区域,校外考生从北二门(珠江道长湖路交口)进入我校考点,校内考生从西南门进入考点,非考生不得进入;

每科考试入场时间为开考前45分钟;

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

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三、查验材料

所有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分通道进入考场

四、准考证打印

考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本人《准考证》并自行打印(网址:https://yz.chsi.com.cn)。《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任何字迹,否则会按违规情况处理。初试后请妥善保管《准考证》打印版及电子版,参加复试时还将继续使用。

五、考试地点查询

12月20日开始,请登录“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进行具体的考场、座位查询。部分需要调整至特殊考场的考生(以12月20日健康监测小程序提交的核酸或抗原结果为准),我校将通过“研招网”站内短信形式发送新的考场号座位号,请随时关注。

12月23日全体考生可登陆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yjsy.tjufe.edu.cn)查询考场所在楼区及教室。

六、防疫要求

1. 原准考证上提到的 《健康卡》、《承诺书》、《流调表》无需下载提交

2. 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在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建议考生自行佩戴N95口罩。

七、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以及2B铅笔、无封套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以及消毒纸巾等防疫用品;不得携带手表(每个考场都配有时钟)。

2.我校考试地点集中在C座、D座、E座、F座、J座、M座,本校应届考生可从西南门进入校区,校外人员统一从北二门(珠江道长湖路交口)进入校区,因防疫要求校外车辆不可进校

3.根据2023年考场规则,考生进入考试楼前需将所有手机交至考点集中保管,本考点特意为考生在每座考试楼前准备了手机存放柜,考生将手机关机后自行存放,钥匙请妥善保管,因钥匙丢失而造成手机遗失者,由本人负责,因此建议考生不要携带手机入校。考试期间,在考场内发现考生携带手机者,按作弊处理,取消当次考试各科成绩,并按国家相关规定处理。

4.考试科目为5**的考生,考试时间为2022年12月26日,请考生注意考场变化。

5. 因防疫要求避免聚集,我校对校外考生不提供就餐服务,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6.考试期间气温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请提前考虑天气、交通可能的影响,提前出门,以免错过考试时间,并务必注意安全。

 

 

附件【天津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场规则.doc已下载
附件【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部分).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无标题文档
 
 

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