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籍学位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信息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硕士生招生>>正文
 
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2023-02-21 11:26  


一、初试成绩查询:凡报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于2023221日上午12:00登录招考资讯网(https://www.zhaokao.net)或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考试院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211200231700,通过招考资讯网(https://www.zhaokao.net成绩查询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并缴费,逾期不再受理。我校不受理考生成绩复核申请。


三、后续复试工作安排:2023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将按照教育部、天津市高招办相关文件精神另行确定并公布。初试成绩排名、统考招生计划及调剂信息将在教育部公布国家分数线之后另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研招网及我校研究生院主页相关通知。

 

关闭窗口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无标题文档
 
 

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