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籍学位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信息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硕士生招生>>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一志愿)
2023-03-24 16:10  

一、考生复试准备:

325日前,考生登录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tjufe.edu.cn)查看我校各专业复试分数线,了解《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及各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准备相关复试材料。

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远程复试与现场复试相结合形式,考生可在《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一志愿)》中查询本人的复试形式。远程复试系统首选研招网的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同时将腾讯会议、阿里钉钉等软件作为备选系统,考生提前安装软件,查看使用说明,熟悉系统操作流程;现场复试地点为天津财经大学珠江道校区(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二、资格审查及缴纳复试费:

1.资格审查:远程复试考生请于325日上午0点—12点登录研招网远程面试系统(https://bm.chsi.com.cn/ycms/stu)完成实人验证、交费、上传资格审查材料,并签订《考生远程复试诚信承诺书》。

现场复试考生请按照各学院规定的时间,携带资格审查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至现场进行审查。

2.网上交费:交纳复试费90元。

远程复试考生请登录研招网远程面试系统交费;现场复试考生登录我校财务处系统http://121.193.151.41,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尾号为“X”的注意大写),密码为“000000”,考生登录系统采用“微信或支付宝”交费。财务处网站开通时间为:325日上午8点—14点,未按时完成网上交费的考生将无法参加复试。

3.资格审查材料:

1)准考证(如丢失可登录研招网重新下载)

2)有效居民身份证

若身份证丢失,须提交临时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原件(贴有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盖骑缝章)。

3)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生提供学生证;往届考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

4)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① 应届本科毕业生:《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② 往届考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未获得学士学位的考生不需提供学位证书及相关认证报告)③ 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考生:《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5)大学学习成绩单(加盖毕业学校教务处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印章)

6)《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打印纸质版,手写签名),远程复试考生在线签订。

7)政审表:档案或工作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填写并加盖印章。

8其他材料:“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入伍批准书》(在个人档案中留存)、《退出现役证》(退役部队签发)符合教育部规定加分项目的考生,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外语水平证明、发表论文、专利、各项获奖证书等

9)远程复试考生还需提交《研究生远程复试考生设备及场地要求确认书》(打印纸质版,手写签名)。

 三、复试时间及地点:

326日至30日,具体复试时间及地点安排详见各学院复试安排。

学院代码

学院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学院网址

001

经济学院

王老师

022-88186271

http://jjxy.tjufe.edu.cn/

002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郭老师

022-28160161

http://csgg.tjufe.edu.cn/

 

MPA教育中心

郭老师

022-28160161

http://mpa.tjufe.edu.cn/

003

金融学院

李老师

022-88186264

http://finance.tjufe.edu.cn/

004

商学院

李老师

022-88186232

http://business.tjufe.edu.cn/

005

会计学院

赵老师

022-88349161

http://accounting.tjufe.edu.cn/

006

统计学院

李老师

022-88186317

http://stat.tjufe.edu.cn/

007

法学院

屈老师

022-88186323

http://law.tjufe.edu.cn/

008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老师

022-88186284

http://marx.tjufe.edu.cn/

009

人文学院

王老师

022-88186283

http://renwen.tjufe.edu.cn/

010

理工学院

李老师

022-88186301

http://ligong.tjufe.edu.cn/

011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孙老师

022-88186307

http://smse.tjufe.edu.cn/

012

MBA教育中心

崔老师

022-88186384

http://mba.tjufe.edu.cn/

013

艺术学院

黄老师

022-88186332

https://art.tjufe.edu.cn/

 

附件【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场规则.doc已下载
附件【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考场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考生设备及场地要求确认书.docx已下载
附件【天津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政审表.doc已下载
附件【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无标题文档
 
 

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