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籍学位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信息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硕士生招生>>正文
 
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的通知
2023-05-22 15:22  


 

    1.凡被我校拟录取为2023级的硕士研究生新生,请于2023529日前(过期不再进行修改),登陆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考生端,注册并登陆,点击硕士招生” -“邮寄信息进行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变更及确认,未确认的新生我校将无法按时邮寄录取通知书。

 

    2.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需填写详细完整,并确认所属市、区(县)、街道,保持联系手机畅通。

 

3.我校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6月中旬以快递方式进行邮寄,请新生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及时查看通知书邮寄状态。MBA工商管理、MPA公共管理专业新生按照所属学院要求领取或邮寄。

    4.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入及档案接收办法详见我校各学院(或各项目中心)网站通知。

点击进入系统

关闭窗口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无标题文档
 
 

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