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籍学位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信息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硕士生招生>>正文
 
关于开展天津财经大学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人像核验”及学籍照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3-09-06 09:20  


为进一步做好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加强新生身份信息核验,确保流程高效便捷,我校将结合在线“人像核验”系统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及学籍照片采集。

一、核验时间:

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含2022级支教团学生):97日至8

非全日制研究生新生:99

二、核验地点:

请新生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道校区内或学生公寓内进行核验,超出范围将无法核验。

三、核验注意事项:

1.  采集时请穿正装,不要化妆,戴眼镜的同学注意避免眼镜反光;

2.  建议在采光较好、背景干净的室内场地进行采集;

3.  录制核验视频时,注意眨眼和张嘴的顺序,且动作幅度要大。

四、核验二维码:

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核验。

 

五、“人像核验”系统操作流程:

1.微信扫描二维码,在个人信息页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

1631008975(1)

2.信息校验无误后,进入拍摄须知提示页面,请认真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122144814

3. 拍照采集学籍照片,可针对照片是否满意选择重拍,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进入视频录制界面:

4. 视频录制:根据此处提示,比如“先眨眨眼,再张张嘴”动作(注意动作顺序),点击下一步,完成动作录制,录制视频(3s~10s)完成后点击右下角使用,自动反馈验证结果

5.视频录制后,需本人手签名并确定保存,如下图:

1631009839(1)

6.系统自动核验,核验成功后将显示采集的学生照片及电子签名。

7.当人脸核验识别,验证结果界面提示“信息比对未通过及未通过原因”,可做选择“重试”和“返回”;选择重新认证重新录制视频;选择“返回”页面将进入信息输入页面。如核验5次后,仍未成功,请联系研招办022-88186371进行人工核验。


 




 

 

 

 

 

 

 

 

 

 

 

 

 

 

 

 

 

 

 


请全体博、硕士研究生新生(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互相转告,不漏一人。

 

 

关闭窗口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无标题文档
 
 

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