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 | 部门简介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籍学位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信息系统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硕士生招生>>正文
 
2024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天津财经大学考点)温馨提示
2023-12-18 10:00  

 

2024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20231223日至25日举行,为更好地服务考生,现对在天津财经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做如下温馨提示:

一、考试时间

20231223日(周六)、24日(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0231225日上午8:30进行超过3小时或使用画板的自命题考试。

二、入场出场时间

考生每日自7:15起可进入我校考点,校外考生从北二门(珠江道长湖路交口)步行进入,校外车辆不可进校;校内考生从西南门进入

考生入校后应尽快通过智能安检门安检,进入考试封闭区域

每科考试入场时间为开考前45分钟;

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

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三、查验材料

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

四、考试封闭区域

教学楼CDEF座及西侧为先路(自C座至F座)为考试封闭区域。

考试当天严禁携带手机、手表、智能设备、书包等非考试用品,只允许携带考试相关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及必备文具进入考试封闭区域。考生须提前将非考试用品存放于位于A座的校外考生非考试用品放置处和G座的校内考生非考试用品放置处,再经安检门进入考试封闭区域。

五、安检

校外考生经C座西侧安检门进入考试封闭区域,校内考生经F座西侧安检门进入考试封闭区域。

六、准考证打印

考生登录“研招网”下载本人《准考证》并自行打印(网址:https://yz.chsi.com.cn)。《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任何字迹,否则会按违规情况处理。初试后请妥善保管《准考证》打印版及电子版,参加复试时还将继续使用。

七、考试地点查询

1218日开始,请登录“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进行具体的考场、座位查询。

1222日全体考生可登陆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yjsy.tjufe.edu.cn)查询考场所在楼区及教室。

八、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以及2B铅笔、无封套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手表(每个考场都配有时钟)

2.根据2024年考场规则,考生进入考试封闭区域前需将非考试用品存放于指定区域,非考试用品放置处为公共区域,考生应尽可能不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和贵重物品。本校应届考生尽量将手机、书包等放置于宿舍,只携带考试必备文具用品入校。

我校在非考试用品放置处提供自助手机存放柜,考生将可将手机和汽车钥匙、银行卡等容易触发安检门报警的小件物品自行存放,柜门钥匙请妥善保管,因钥匙丢失而造成物品遗失者,由考生负责。考试期间,在考场内发现考生携带手机者,按作弊处理,取消当次考试各科成绩,并按国家相关规定处理。

3.由于增加了智能安检门安检环节,请考生预留时间提前到达,存放非考试用品后,尽快完成安检环节,进入考试封闭区域内。因考生自身问题耽误考试,后果由考生承担。

4.考试科目为5**的考生,考试时间为20231225日,请考生注意考场变化。

5.考试期间,校外考生可使用微信、支付宝于东苑食堂用餐休息;校内考生建议在公寓食堂用餐。

6.考试期间气温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请提前考虑天气、交通可能的影响,提前出门,以免错过考试时间,并务必注意安全。

祝愿每一位考生考试顺利,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 无标题文档
 
 

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